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热点回顾>>热点回顾>>服务指南>>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网上查询利用档案的通知
2023-10-20 15:04  

各位校友:

为满足广大校友查阅利用档案需要,减少校友往来奔波,降低校友查询利用档案成本,学校档案馆经过研究,近期对已有线上服务基础上继续优化,拓展网上服务内容。现将远程服务流程公示如下:

1.查档者在档案馆网站服务指南”下载填写《档案查询申请表》。

2.按照《查档须知要求将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联系方式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审核。

3.请务必认真仔细填写所需材料,符合查档要求的,档案馆办理完毕邮寄给查档者,办理时间需要5-10个工作日。

请需要的校友按流程操作获取所需服务。

温馨提示:

1.档案馆不提供任何证明。

2.研究生个人档案请咨询研究生院。

3.查档者请勿重复提交查询申请。

4.填写材料不全的、不认真填写所需材料的,将导致档案业务无法办理。

5.对于档案馆没有查询人所需的材料,档案馆会用邮件或电话给予回复。

6.对于正确提交材料的查询,10个工作日未收到材料的,再打电话咨询,期间请勿反复打电话。

查档服务电话:0851-83227072

查档服务邮箱:gzsfdxdag@gznu.edu.cn

关闭窗口
· 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网上查...
· 档案查询申请表
· 查档须知
· 调档须知
· 委托书模板
· 成绩和学历学位英文翻译办理流程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