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八届学术年会
2023-11-29 15:06  


    2023年11月23-24日,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八届学术年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本次会议由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承办,以“高校档案现代化管理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会议由南京大学颜祥林教授做《走向整体性发展——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新探》专题学术报告,对高校档案工作的未来何去何从做出了走向整体性发展的思路探索与阐释。来自四川、重庆、贵州、广西、海南、云南六省市的200余位高校档案馆馆长和业务骨干参加本届学术年会。


 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由西南六省市区高校档案学会的会员单位组成,为加强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团结合作、协同发展,推动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现代化管理实现新突破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本次会议是四年以来第一次开展西南地区线下档案工作学术年会,聚焦高校档案工作中的前沿热点、难点,针对高校档案馆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档案资源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研讨。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云南大学校史馆、昆明医科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我校档案馆馆长罗智、副馆长芦晓,综合档案室副主任赵红艳、编研科科员刘洁四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审(校):刘洁

    二审(校):吴建凤

    三审(校):罗智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