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蔡永生同志家属向档案馆捐赠遗著
2020-04-08 11:22  

4月7日,学校原副校长蔡永生同志之女蔡丹向档案馆捐赠蔡永生同志遗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与发展思想研究》。该书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创新与发展思想研究”的最新成果,由人民出版社于2019年12月出版。

蔡永生,1956年生,贵州松桃人,1981年毕业于原贵阳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前身)政治教育系,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研究及教学工作。蔡永生同志是贵州师大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教师、优秀学者、优秀干部”,是贵州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任贵州省社科联副主席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等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贵州省省管专家。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