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档案馆大事记>>正文

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工作培训会
2013-05-21 14:58  

为进一步提高花溪校区各参建单位归档意识,规范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确保花溪校区建设过程档案齐全、系统、完整。2013年5月17日下午,档案馆在花溪校区致著楼1103室召开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工作培训会。来自花溪校区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跟踪审计公司及各施工单位近20家的档案人员共计28人参加了培训会。

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是学校花溪校区建设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文字(含电子文件)、图表、音像等不同形式、载体的历史记录,记录了每个项目从立项、设计、施工、监理到验收的全过程,是学校花溪校区管理、维护和改(扩)建的重要凭证。为确保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齐全、系统、完整归档,姜馆长针对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组卷、编目、验收要求及规范进行了培训。期间,档案馆工作人员还与参会人员就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及归档要求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的讨论。

关闭窗口
· 档案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贵...
· 花溪校区建设工程项目档案工作...
· 《高等学校档案实体分类法》修...
· 我校在全国档案事业发展综合评...
· 我校档案馆被评为贵州省第一家...
· 全国部属师范院校及地方重点师...
· 2010年海峡两岸档案暨微缩学术...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