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归档存记忆 留史鉴未来——2017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举行
2017-06-13 09:54  

6月8上午十点学校2017“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花溪校区行政楼前举行。本次国际档案日的主题为“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徐晓光、陈云坤,学校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专兼职档案人员及校友、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长谢晓尧主持。

 韩卉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案客观记录了学校的发展轨迹,承载了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情感寄托和美好回忆,激励着后人继承优良办学传统。她希望档案馆对反映学校办学历史的珍贵档案要做到“收而藏之”“把而玩之”不断加强档案实体管理与信息研究利用工作,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李建1950届“理化学系”陆华蕙女士、1963届“附设中等体育专修科”刘言家先生、1955届“历史系”吴毓芳先生、1963届“附设中等体育专修科”朱廉芝女士补发了毕业证书。

会上还宣读了1950届“史地学系”毕业生腾士政先生的学生李立原的来信,信中写到“能培养出腾士政先生这样老师的学校是值得自豪的,是无愧于民族的”。此外,校友刘言家向学校捐赠校园老照片;学校原地理系黄威廉教授向学校捐赠个人著作《相宝留云》、大夏大学经济学院徽章等学校原中文系谭绍凯教授向学校捐赠个人著作《欣慰集》学校地环学院杨建红书记向学校捐赠1990年6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学校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刘鹏飞捐赠摄影毕业作品《网·影》。

  

 

 

 

最后,谢晓尧宣布2017“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