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凯里学院一行到学校档案馆交流
2017-04-26 09:34  

4月25日上午,凯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档案馆馆长李勇一行到学校档案馆就《凯里学院志》的编纂工作进行了交流。

凯里学院档案馆馆长李勇介绍了该校校志编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强调此次校志编撰工作得到了黔东南州政府的高度重视,是黔东南州教育志的示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希望借鉴《贵州师范大学70年志》编纂工作的成功经验。

姜萍馆长向其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70年志》的编纂过程及注意事项,包括成立校志编纂领导小组、聘请专业人士开展培训、收集档案史料、编写校志资料长编等。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档案馆在全程参与校志编纂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指导各部门开展史料收集(征集)、整理、鉴定及资料长编的编写等。

双方都认为,校志编撰是一项借喻以往、鉴看当今、惠及未来、意义深远的工作,一定要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其做好。

会后,凯里学院一行参观了实物珍藏馆。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