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前往湖南大学档案馆等三校学习、交流
2015-11-24 10:40  

 

 

1118-20日,利用学校举行2015年校园体育文化节的机会,学校档案馆一行10人前往湖南大学档案馆、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学习、交流。

参观湖南大学档案馆

   

 

 

 

 

与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交流参观湖南大学档案馆

 

 

 

 

 

 

与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交流

 

 

 

 

到韶山开展支部活动
 

 

 

 

 

 

 


与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交流到韶山开展支部活动

 

 

 

 

 

 

与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进行交流

    期间,分别参观了湖南大学档案馆、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并与三校档案馆同仁围绕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利用及档案馆馆舍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馆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湖南大学档案馆注重内涵建设,采用多种手段加强资源建设,在通过购买及收集(征集)等方式开展民国及抗战档案资源建设;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通过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全文识别及检索,实现了档案提供利用自动化、网络化、电子化,减少了纸质档案的利用及磨损,延长了档案的寿命;衡阳师范学院院领导十分重视档案及档案管理工作,档案馆坚持“四化”(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管理及档案队伍“三型”(复合型、业务型、协作型)建设。此外,在学习、交流的同时,档案馆党支部还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铜像广场,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提高了档案业务水平,坚定了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信念。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