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发掘档案精华 完整办学历史
2013-04-24 16:05  

1月9日—14日,学校档案馆对学校积存的党政管理类档案进行了集中整理。该批档案涵盖了上世纪70—90年代组织、人事部门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工作汇报、规章制度、毕业生、离退休职工名册、干部名册、干部商调函等文件材料,共计十余卷。通过整理,发掘出大量珍贵档案,如时任学校副书记杨再模同志的《读报剪辑》(2本)。该剪辑汇聚了多家主流媒体关于党建、教学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新闻报道,为我们了解上世纪90年代党建、教学工作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通过此次整理工作,填补了学校党政管理类档案的空白,丰富了学校馆藏档案资源。

整理好的档案

整理现场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