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赴猴场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0:50  

为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提升“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实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4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1人请假)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瓮安县猴场镇猴场会议会址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猴场会议陈列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展陈实物、照片、影像等,共同回顾了红军长征、四过瓮安、召开猴场会议、突破乌江、胜利会师等艰难探索、英勇搏斗的光辉历史时刻,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气壮山河的革命岁月。

在猴场会议会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胸戴党徽、高举右手,支部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