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召开抗新冠防疫管理小组会议
2020-03-02 14:38  


3月2日上午,档案馆馆长召集各科室科长在花溪校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抗新冠防疫管理小组会议。

会上,小组责任人罗智要求大家正确认识疫情,高度重视做好隔离的重要性,自觉坚持做好隔离工作。一是党支部广大党员要行动起来,做好隔离,科长要了解本科室人员每天的身体情况;二是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保持身体健康;三是各科长要经常提醒本科室人员;四是档案馆微信群、QQ群不能转发和散布非官方消息,更不能造谣、传谣;五是各科长安排好自己上班时间,确有必要再到办公室处理工作;六是疫情期间如何有序开展档案工作,提供档案服务。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