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举行工作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2020-01-17 08:43  

 

针对近三年档案管理与利用呈现的不足,及档案管理、利用发展趋势,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水平,2020年1月16日档案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举行了档案馆内涵式发展工作研讨。

罗智主持研讨会,首先梳理各档案室在档案管理、利用中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方案;其次针对今年档案收集、利用工作质量,确定对《贵州师范大学档案工作业务手册(2017版)》增补修订意见;再次,议定今年实物档案征集和各立档单位基层档案员培训计划。

通过研讨,提高了大家的档案认识水平,更对今年工作的任务目标做到人人心中有数。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