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运动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2018-11-13 14:44  

11月8日—9日,学校2018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教职工运动会在宝山校区运动场举行。档案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动员,本着重在参与的态度,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多个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

档案馆被分入党群队。集体项目比赛日,全馆人员早早到达运动场,运动员认真备赛,无项目同事热心服务,密切配合,取得“十人五十米迎面穿衣接力”比赛小组第一,健身足球、健身篮球等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赛场外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助赛服务更是受到队友单位的多多点赞!

借助运动会检验,暴露了部分职工平时不够重视锻炼身体、亚健康情况普遍的问题。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