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遵义医学院档案馆一行到学校档案馆交流
2017-09-28 10:49  

2017年9月21日上午,遵义医学院档案馆副馆长付开远等一行五人来到学校档案馆,就档案数字化建设、档案业务管理及档案馆办公室管理等方面与学校档案馆进行了座谈。

付开远副馆长首先介绍了该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学习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档案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姜萍馆长向其详细介绍了学校档案馆的发展历程及在数字化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学校各部门的归档意识、加大档案编研力度、开展档案数字化建设给出了建议。此外,档案馆编研科及综合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分别向其讲解了学校档案馆的编研成果、档案数字化加工过程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各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规则等。最后,双方就一些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后,遵义医学院档案馆一行参观了实物珍藏馆。

关闭窗口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 档案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