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开展安全生产月自查自纠工作
2017-06-26 10:09  

目前正值一年当中的汛期,雨水多、温度高、湿度大,为提高汛期档案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霉、防潮、防虫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档案安全,档案馆于6月23日上午开展了汛期安全检查工作。在完成检查工作后,馆长姜萍同志再次强调了全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档案安全意识,完善档案的管理与监督,严格执行库房管理制度以及库房排架工作等。

               

当日下午,档案馆特别邀请了贵阳消防支队南明大队醒狮路中队指导员邓涵中对全馆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火灾隐患、扑救措施、自救报警、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提高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等几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培训内容对档案馆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档案安全。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