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我校召开专(兼)档案人员培训会
2016-03-30 10:08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6楼1号会议室举办了档案人员培训会。学校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及省内部分高校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档案馆馆长姜萍主持培训会。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6/03/28/1ealwai38i.jpg

本次培训会本着“培训效果最优化、提升培训针对性”的宗旨,以学校档案管理现状为依据,结合各单位实际需求,用“理论+实操+案例”的模式重点对文书档案、年鉴编写、档案管理系统操作三个版块进行了系统讲解。之后,培训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档案馆各门类档案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档案工作人员对各门类档案收集、整理、归档,档案系统操作及年鉴的编写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档案归档、立卷、整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