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
2016-03-30 10:05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学校档案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6/03/25/bkt5zv4j5d.jpg

档案馆馆长姜萍汇报了2015年度档案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

韩卉指出,“十二五”期间,学校在档案法制建设、服务民生、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开发利用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成绩斐然,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

她强调指出,档案工作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是办好学校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建档意识、归档意识和责任意识。学校档案馆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档案行政管理与保管利用职能,进一步加大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强对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档案归档工作的监督、指导、检查,并进一步完善学校档案资源体系。

她还指出,要利用与贵州省档案局共同举办今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契机,宣传和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在学校形成人人“爱惜档案、保存档案、利用档案”的良好氛围。

会上,银熙惠宣读了2015年档案工作获表彰单位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