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两校联手开盛会 共商西南高校档案发展计
2015-10-26 08:12  

2015年10月15日至18日,由学校主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5年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三届会议暨学术会议”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办意见’,提升高校档案管理水平”。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玲、黔东南州档案局(馆)局(馆)长吴述科、贵州省档案局(馆)业务二处处长李平远及来自四川、重庆、云南、广西、贵州70余所高校档案管理机构的160余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党跃武主持,贵州师范大学乙引副校长、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杨玲副院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黔东南州档案局(馆)吴述科局(馆)长、贵州省档案局(馆)业务二处李平远处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主题报告由重庆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平主持,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市教委、昆明理工大学、贵州师范学院4所院校、单位的代表分别以“认真贯彻落实‘两办意见’,提升高校档案管理水平”为主题,做了主题报告发言;经验交流由昆明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仲华主持,来西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大学、广西大学和经验交流等4所高校的分别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必然会进一步“实现高校档案发展之梦”、“创新高校档案管理服务”、“深度开展高校档案管理协作”,推进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及档案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