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开展档案安全专项检查
2015-10-26 08:07  

国庆假日之前,遵照《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档电[2015]19号),以及贵州省档案局转发通知(黔档(志)函[2015]151号)要求,档案馆于9月29日进行档案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实物珍藏馆和办公室墙体渗水,立即着手与相关部门协商处理。另外,因库房紧张,文书档案库房堆放校志资料等略显杂乱,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此问题,管理人员只能进行定期检查,做好防虫、防霉、防火等工作,确保库房安全。

档案的安全包括实体安全与信息安全,为确保档案实体与信息的安全,内部管理是根本,档案库房、消防、保卫保密、利用查询等安全是关键。只有控制好这些关键因素,在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狠下工夫,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