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档案馆开展档案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2015-06-15 11:11  

为认真做好汛期学校档案安全保管工作,维护学校档案实体安全,档案馆按照《贵州省档案局关于加强汛期档案安全保管工作的通知》(黔档(志)函[2015]73号)要求,于6月12日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5/06/15/21bcjzjcgw.jpg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各档案库房卫生、案卷保管、温湿度记录及保管设备运行等四个方面,分别检查了4个档案库房及实物珍藏馆,检查范围涵盖了文书、外事、人物、教学、设备、科研、出版物、财会、基建、声像、实物等门类档案及原贵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时,在检查过程中,针对个别库房保管条件及设备维护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馆工作人员的档案安全保管意识,进一步确保了档案库房管理满足“八防”要求。

关闭窗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 校领导实地视察推进校史馆建设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