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毕业生合影>>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中国史、世界史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来校档案馆参观
2013-04-24 16:11  

 

417日上午,学校历史与政治学院中国史、世界史专业2012级硕士研究生一行30人在张羽琼教授的带领下来校档案馆参观了实物陈列室及文书、教学等门类档案库房。

 

参观期间,档案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及文书、教学等门类档案分类、档号编制、排架等相关业务知识。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学校办学历史及学校档案、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自身的爱校意识和档案意识,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来档案馆,与档案进行更为亲密的接触

 

关闭窗口
· 档案馆一行参加西南地区高校档...
· 档案馆党支部赴石阡县开展“缅...
· 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发强党性
·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档...
· 档案馆开展汛期档案安全检查
· 学校新进人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校...
· 张绍东校长来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 档案馆组织学习《贵州省文明行...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