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干部人事档案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2016-10-19 09:17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二、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刻苦钻研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为学校干部工作服务。

三、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保密规定,保护档案的安全,严守工作秘密。

四、坚持原则,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

五、干部人事档案人员工作调动时,必须做好档案和档案材料及业务文件等的交接工作。

六、建立健全干部人事档案台帐,及时收集、鉴别、整理干部档案材料,及时完整、规范报送省管干部档案材料。

七、严格执行档案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办理人事档案的查(借)阅和转递工作。

八、维护人事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做好人事档案的保密保护工作。

九、调查研究全校人事档案工作情况,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做好立档单位人事档案的业务建设和业务指导。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 历年版本对比学习丨《中华人民...
· 全国人大法工委解读新修订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 干部人事档案室工作职责
· 干部人事档案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 档案管理工作规范手册
· 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
· 档案的借阅利用制度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东副楼

  联系电话:档案查询0851-83227072、档案归档0851-83227100 邮箱:gzsfdxdag@gznu.edu.cn